首页 | 部门简介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师德师风 | 人才招聘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师资队伍 | 教师发展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新入职教师“认家”座谈会
2021-08-31 18:06  

    为了增强新入职教师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更好、更快地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828日下午,校工会联合人事处举办了2021年新入职教师“认家”座谈会。工会副主席鱼小强主持座谈。人事处相关负责人,陕西省2020年度师德标兵武晓婕和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座谈。

    鱼小强向新入职教师介绍了学校工会基本情况、工作内容、会员的权利与义务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鱼小强表示,校工会在上级工会及学校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在职工文体活动、工运理论研究、职工住房、子女入学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教职员工的一致好评。今后工会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提升维权服务水平,引领全体教职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

    武晓婕与新入职教师分享了自己在学校的工作经历、教学科研工作经验及教书育人心得体会。新入职教师分别作了自我介绍,交流了培训心得。全体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庄严的入会宣誓,集体合唱校歌《正道直行做栋梁》,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工会会员的身份认同感,坚定了责任感和使命感。艺术学院新入职教师段国琴表演了钢琴独奏《万疆》,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

(文/刘霞 /谢豪 编辑/审核 王霄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商洛学院人事处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29409 邮编:726000

备案号:陕ICP备17012126号-1       网站设计与建设:他山之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