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师德师风 | 人才招聘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师资队伍 | 教师发展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2019-12-24 15:10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发展,实现我校教师全员培训,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经学校同意,教师发展中心积极对外联系和沟通,现决定开通全国高校网络培训中心院校学习中心平台,为我校教师搭建学习优质教育资源的平台,助力教师提升职业能力。具体情况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全体教职工。

二、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课程由来自全国高校的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国家精品开放课程主持人、国家级教学团队带头人、国家级特色专业负责人等担任主讲教师。课程类别涵盖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方法与教学能力提升、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及各学科的专业课程,门类齐全,内容丰富。具体科目见学习中心“网培中心资源”,教师可根据授课专业和自己需要自由选择。

三、培训方式

1.教师登录学校官网,点击“师资队伍”,选择“教师发展”进入教师发展中心网站,在“资源平台”点击“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学习端”,进行注册学习。

2.直接登录http://onlinenew.enetedu.com/slxy,进行注册学习。

四、要求及说明

1.本次网络培训资源来之不易,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督促教师积极注册根据需要选择学习课程。

教师首次注册必须在学校内网,以确定是我校职工(请实名注册,以确保打印的培训证书为自己名字),之后学习可以随意选择学习地点和网络。

2.本次培训有效时间为一年,完成相应课程的学习和作业任务,可以申请培训证书,培训证书可以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平台进行同等认证,换算相应学时的专业课学时。

3.学校将通过管理端监测学习情况,在学习期结束,视学习情况奖励优秀学员和优秀单位。

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

联系人:李粉红

联系方式:0914-2252871  139914883276318

 

                                       教师发展中心

                                      2019122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商洛学院人事处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29409 邮编:726000

备案号:陕ICP备17012126号-1       网站设计与建设:他山之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