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师德师风 | 人才招聘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师资队伍 | 教师发展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关于2017年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2017-12-06 08:47  

 

 

关于2017年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高等学校教师等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陕教师办〔201734号)要求,现将本年度我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范围及基本要求

1.截至20171231日,具备教师系列职称晋升条件(申报人任现职级年限计算至20171231日,其各类业绩成果及对应支撑材料为任现职级以来至20171031日间取得),且未到达法定退休年龄的在岗在职人员,可按程序申请评审。

2.完成2013年度(含)以来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任务并提交相关材料。

3.根据省人社厅《关于进一步优化职称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办发〔201626号),申报晋升职称人员近5年的年终考核等次至少为合格或称职,其中申报晋升高级职称人员至少须取得1次优秀等次。

4.职称外语等级、计算机应用能力不做要求。

二、评审办法及安排

根据《关于印发<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师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试行)><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师破格晋升副教授、教授职务评审办法(试行)>的通知》(陕人社发〔201186号)实施评审。其他条件和要求按照《关于开展2017年高等学校教师等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陕教师办发〔201734号)执行。

本年度教师系列职称评审专业学科、工作进程、校内学科划分情况请参照附件3

三、材料报送

1.各院部于201711611时之前,上报本单位《拟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情况一览表》(附件4)(电子版发至545478424@qq.com )。人事处根据《拟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情况一览表》生成个人申报账号。

2.电子化材料

申报人《评审表》(或《初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审批表》)(附件5、附件6)要求使用“陕西省教育厅职称管理系统”(以下简称“职称系统”)制作,推荐评审材料通过“职称系统”上报,系统入口域名地址为zcps.sneducloud.com,具体操作见附件7

申报人在“职称系统”中填报个人相关信息,上传提交除《评审表》(或《初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审批表》)外的电子化评审材料(相应纸质件不需提前初审盖章);待《评审表》纸质件相关栏目签署审批意见并盖章后,再将其电子化上传提交到“职称系统”。《评审表》中所涉及的单位内部评审推荐票数和相应结果仅需体现在最终上报的纸质件中。

电子化材料包括评审表PDF文档、资质类文件PDF文档、论文论著PDF文档、科学研究项目成果PDF文档、业务奖励专利成果PDF文档五类,制作规范见附件8

3.纸质材料

1)商洛学院教师系列职称量化考评表和说明1份(含电子版,A4纸打印),量化办法及考评表见附件9

2)《评审表》一式三份;

32017年申报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简况表1份(含电子版,A4纸打印)(附件10);

4)评审表、资质、论文论著、科学研究项目成果、业务奖励专利成果等的纸质原件。

4.初次职称认定人员应提交《初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审批表》及相关资历证明,审批表一式两份。

5.申报人员须在“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http://jxjy.xidian.edu.cn)上登录并完成专业课学时申报、成绩打印等工作。继续教育课时认定参照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管理暂行办法(陕人社发〔201361号)(附件11),操作流程见附件12

四、其他注意事项

1.申报人各项评审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包括电子化材料与其原件材料的一致性)由相关单位负责审查,对于弄虚作假者将取消申报资格,造成一定后果者将视情节轻重程度给予处分。

2.陕西省教育厅职称管理系统的操作时间已提前设定,请严格按照设置的时间节点进行申报,过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3.个人账户的用户名和密码请自行保管,登录后请尽快修改密码,并妥善保管密码。申报前请认真阅读职称申报人员用户手册。

4.评审表中未带*的也必须填写。评审表填写内容除人事、职改等部门鉴定外请一律打印,内容要具体、真实,字体统一使用仿宋_GB2312,纸张幅面限定为16开,采用8开对折正反四页装订。不得随意改变评审表的格式、页码,增加或者减少其中的项目。

5.装袋说明

第一袋:申报表1份,科研项目、荣誉资历等证件原件(原件统一按照复印装订的次序排列,并用燕尾夹夹好)和复印件; 

第二袋,论文、论著原件按2-12-2等分别装入档案袋,所有论文在期刊的具体位置应折叠起来,并用明显的颜色在目录处标识出来,每个人的申报材料应在材料封面,统一格式见附件13

6.因时间紧、任务重,请各二级学院、部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及时间节点,认真开展工作,提高效率,确保我校2017年职称评审工作顺利进行。为方便工作,请职称申报人员加入商院 2017年职称评审群(QQ群号:398932363

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

人事处: 办公电话    2252871

李晶晶     1882985299562995

李粉红     139914883276318   

附件:

附件1: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师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试行)

附件2: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师破格晋升副教授、教授职务评审办法(试行)

附件3:商洛学院2017年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方案

附件4:商洛学院拟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情况一览表

附件5: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16开幅面)

附件6:初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审批表(参考)

附件7:职称管理系统职称申报人员操作手册

附件8:评审材料电子化规范要求

附件9:商洛学院教师系列职称评审量化办法(讨论稿)及量化表

附件10: 2017年申报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简况表

附件11: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管理暂行办法

附件122017年继续教育专业课学时网上申报操作流程

附件13:商洛学院申报材料统一格式

(附件请从OA系统中下载)

 

 

       

       人事处

2017113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商洛学院人事处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29409 邮编:726000

备案号:陕ICP备17012126号-1       网站设计与建设:他山之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