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师德师风 | 人才招聘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师资队伍 | 教师发展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本学期第一期教学沙龙活动
2018-04-04 15:56  

我校举办本学期第一期教学沙龙活动

2018328日,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第一期教学沙龙活动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龙强教授主持,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学校近六年青年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获者及各院(部)教师共30余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说明: http://www.slxy.edu.cn/_mediafile/slxy/2018/03/30/2g5jau4tg1.jpg

李龙强教授以回归教育本质、创新课堂教学为主题,从什么是教育、教育的精髓、课堂教学创新等方面谈了自己对课堂教学创新的认识,并激发、引导中青年教师探讨、交流、分享教学经验和成果。获得青年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的七位老师结合自己的授课专业,分别以收获的课堂教学”“上好一节课的一点感悟”“如何准备教学竞赛”“如何上好一门课之课堂教学创新等为主题,从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反思、实践教学、课堂创新等方面,用具体的教学案例给大家阐述了自己对教学的理解和感悟,推荐了优秀网络教学资源。参与教师围绕沙龙主题深入讨论交流,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要立德树人,无愧于自己的教师身份,无愧于教师这个职业。

据悉,为进一步搭建教师开展教学研讨、分享教学成果、交流教学经验、提升教学能力的平台,教师发展中心本学期将统一组织开展教学沙龙系列活动,发挥各院(部)资源优势,定期由各院(部)承办相关主题沙龙,分享交流教学经验与体会,进而达到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目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商洛学院人事处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29409 邮编:726000

备案号:陕ICP备17012126号-1       网站设计与建设:他山之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