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师德师风 | 人才招聘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师资队伍 | 教师发展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商洛学院2015年辅导员招聘公告
2014-12-19 14:28  

根据商洛学院2015年人才招聘计划,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充实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力量,按照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辅导员5名,现将招聘事项予以公告。

一、招聘条件

(一) 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热爱高校学生工作;

(二)学历、学位、专业要求:应聘者应在2015年7月31日前取得硕士毕业证、学位证,思想政治及其相关专业,本硕专业应相同或相近,且本科学习院校为二类本科以上。

(三)热爱辅导员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四)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较强,能够胜任工作;

(五)身体健康。

二、招聘人数

5人,其中3男2女。

三、招聘程序及考核时间

1.2014年12月24日前,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含单位推荐意见、成绩单及荣誉证书复印件等)发至招聘工作专用邮箱slxyrczp@163.com,并注明应聘辅导员。

2.2014年12月25日学校对应聘者进行简历筛选,确定参加此次考核人员名单。

3.2014年12月30日上午9点,参加此次考核人员携带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到学校干部人事处现场确认, 10:00开始进行笔试,笔试时间100分钟。下午2:00公布进入面试名单。

4、面试时间下午3:00开始。

四、考核方式及内容

1、测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各占100分,按照5:5合成为测试总成绩。

2、笔试考试范围为教师职业道及高等教育学、心理学内容。

3、面试按照陕西省事业单位人员招考规定程序执行。

五、注意事项

1、测试期间手机等无线通信工具应保持关机状态。并将所带书籍、衣物等按监考要求集中存放。

2、进入考场后须保持肃静,不准吸烟、不准大声喧哗。考试期间不得上厕所。考场不准借用文具,凡离开考场,不准再次进入。

联 系 人:常老师 史老师

联系电话:0914-2252871

特此公告

                                             商洛学院干部人事处

                                               2014年12月19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商洛学院人事处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29409 邮编:726000

备案号:陕ICP备17012126号-1       网站设计与建设:他山之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