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师德师风 | 人才招聘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师资队伍 | 教师发展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2014年度用人计划的通知
2013-09-02 10:48  

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改善人员结构,及时补充紧缺专业及新建专业师资队伍。请各部门根据我校办学规模制定本部门所需教学人员、工作人员计划,按照以下要求申报2014年度用人计划: 

一、各部门严格按照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和服务等工作的实际需要填报用人计划。 
      二、各部门在报送计划时严格控制进人数量,并按急需程度排序,以备学院审核。

三、各部门在报送用人计划时请认真核对所需的学科方向和学历层次,以最新专业目录为准,特殊要求备注栏填写,如内容较多可附页说明。

四、各部门上报计划一定要实事求是,准确无误,计划一旦上报,不能更改,实际用人计划以学院研究批准后为准。

请各部门务必于2013年9月10日之前将2014年度用人计划表报送干部人事处,逾期不报送者视为无用人计划,过期不予受理。 
     附件:商洛学院2014年度用人计划申请审批表

                                   

                 二〇一三年九月一日

附件【商洛学院2014年度用人计划申请审批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商洛学院人事处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29409 邮编:726000

备案号:陕ICP备17012126号-1       网站设计与建设:他山之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