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师德师风 | 人才招聘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师资队伍 | 教师发展中心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人才招聘>>正文
商洛学院2022年人才招聘公告
2021-10-15 10:45  


商洛学院是教育部批准、陕西省政府举办的普通本科院校,坐落于秦楚文化交汇地、著名作家贾平凹故乡、陕东南生态园林城市——商洛市。这里宜学宜居,有着“秦岭最美是商洛”之美誉,自然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商洛学院是陕西省和商洛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2014年被陕西省教育厅确定为转型发展试点高校,2016年正式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17年入选国家发改委、教育部、人社部确定的全国百所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应用型高校,2018年被确定为陕西省“一流学院”建设单位。

为加快推进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学校决定面向海内外引进各类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人才的学科(方向)、学历(学位)及数量

院(部、部门)

学科(方向)

学历、学位

数量

联系方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共党史、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发展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思想政治教育、课程与教学论(思政学科教学)、中国史、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哲学、政治经济学、政治学理论、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

博士、硕士研究生

7

蒋老师

13992456718

人文学院

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课程与教学论(语文学科)、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秘书学;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公共管理;中国近现代史、世界史。

博士研究生

6

张老师

18329870259

新闻学、传播学

博士、硕士研究生

1

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

基础数学、应用数学、运筹学与控制论、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通信与信息系统。

博士研究生

6

李老师

1399248588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博士、硕士研究生

2

数学

1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物理学、电气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化学与物理、物理化学、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

博士研究生

8

袁老师

18717585231

控制科学与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

博士、硕士研究生

1

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

矿业工程、环境工程、冶金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金属材料方向)、材料加工工程、材料学、材料物理与化学、有机化学、无机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生物化学。

博士研究生

12

周老师

13991468838

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作物遗传育种、植物病理学、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农药学、植物学、动物学、微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态学、发育生物学、制药工程、药理学、药物分析学,药剂学、药物化学、生药学、生物医学工程、中药学、食品科学与工程、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粮食、油脂与植物蛋白工程、农产品加工与贮藏工程、发酵工程、风景园林学、园艺学。

博士研究生

10

王老师13991450795

城市规划与设计(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方向)

博士、硕士研究生

1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地理学、地质学、城市规划与设计、管理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生态学,农业资源与环境,环境科学与工程,农业工程,水利工程,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风景园林学,草学。

博士研究生

6

彭老师

18392920006

经济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应用经济学、历史学(文化遗产方向)、设计艺术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

博士研究生

6

张老师13992450305

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硕士研究生

1

艺术学院

艺术学、艺术学理论、音乐学、音乐与舞蹈学、戏剧与影视学、美术学、设计学、艺术设计学、学前教育。

博士研究生

2

李老师13991439283

健康管理学院

心理学、临床医学、护理学、运动人体科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学。

博士研究生

4

郭老师17829947626

康复医学与理疗学/护理学

博士、硕士研究生

     1

学生处

辅导员(专业不限)

博士、硕士研究生

     11

杨老师

13991562625

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心理学方向)


注:优秀博士研究生可不受计划限制。

二、基本条件

1.应聘人员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要的身体条件和其他条件。

5.应聘教师岗位的硕士研究生年龄要求在30周岁及以下(199211号后出生,有行业企业实践经历者可放宽至35周岁),在2022731日前取得硕士毕业证、学位证,应聘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还必须为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

6.应聘辅导员岗位的硕士研究生必须为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有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经历,年龄要求在30周岁及以下(199211号后出生),在2022731日前取得硕士毕业证、学位证。

三、人才引进类别及待遇

(一)高层次人才类别

高层次人才的类别和范围按学校相关文件执行。

(二)相关待遇

1.领军人才、拔尖人才、青年英才待遇:

采取一人一议,一事一议的办法,根据承担的工作任务,经双方协商一致后,通过合同约定。

2.博士待遇:

1)安家费:安家费 50 万元,特别优秀的博士和博士后,安家费、科研启动费等事宜采取一人一议,一事一议的办法协商相关待遇;

2)科研启动费:自然科学类提供科研启动经费20万元,人文社科类提供科研启动经费10万元;

3)过渡性住房:服务期内提供80平米过渡性住房或1200/月的住房补贴;

4)职称聘用:未评聘副教授职称前,可享受副教授三级基础绩效工资待遇三年;

5)博士津贴:服务期内享受博士学位津贴 800 /月;

6)配偶工作:配偶符合相关规定的可调入或以人事代理形式解决工作问题。

7)其他:学校提供电脑等办公设备,协助解决子女入学入托问题。

3.除国家政策规定外,博士研究生可选择年薪制,选择年薪制的博士和具有硕士学位及以下人员实行人事代理,按照学校人事代理管理办法执行。

四、其他事项

1.人才招聘工作按照《商洛学院人才招聘工作实施办法》组织实施。

2.对应聘人员资格的审核贯穿招聘考试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资格不符合招聘条件的,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五、应聘方式与联系方式

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slxyrczp@slxy.edu.cn(博士)slxyrczp@163.com(硕士)(主题请标明:应聘**部门+所学专业+学历学位+本人姓名),初审合格后,通知试讲和面试考核,面试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

联系人:彭老师 弋老师

电话:09142252871

学校官网: http://www.slxy.edu.cn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人事处

邮编:726000

商洛学院人事处

    2021101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商洛学院人事处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29409 邮编:726000

备案号:陕ICP备17012126号-1       网站设计与建设:他山之石

<